close

IMG_8923[1].JPG

續上次的藥妝篇

這次跟大家介紹錦市場及關西機場的伴手禮推薦喔

首先跟大家介紹

在京都的話無論哪裡很多地方都有賣筷子

IMG_0506.JPG

筷子種類多又好看

價格便宜到貴的都有

任君挑選喔

小編這些筷子在手作り箸工房購買的

小編因為被媽媽交代要買筷子

有任務在身的我買了40雙的筷子

小編回台灣才發現原來買了這麼多筷子

因為服站空間所以都不自覺買了這麼多

錦市場

IMG_0491.JPG

京都舞妓的胡麻醬

他們的咖哩仙貝超香

連小編不喜歡咖哩的都覺得不錯

但是小編不喜歡吃這麼道地的咖哩所以沒買

再加上其他口味還好

不然依照小編的個性應該會直接買下去

 

杉養蜂園的蜂蜜柚子

這個真的超好喝

IMG_0522.JPG

真心不騙

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

人超好不斷地讓我們試喝

而且1:5就可以泡出超好喝的蜂蜜柚子

剛好夏天到了

回台灣自己泡一杯也覺得很清涼

後來小編辦了一張他們的會員卡

服務員說免費的

小編眼睛就愛心不斷

再加上新光三越也可以用

頓時才發現

原來台灣就有賣了

下次要再去新光三越補我可愛的蜂蜜柚子

這邊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產品喔

請點我參考杉養蜂園官網

再來是呼吸巧克力

IMG_0478.JPG

小編要建議各位

如果要買大包的話

請到關西機場買喔

小編買小包綜合的口味

在當地買的選擇也比較多

而關西機場選擇和口味就少了許多

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換關西機場囉

因為小編對吃的比較有興趣

所以這邊跟大家分享囉

首先是這個

 Royce系列

小編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那種

但是他們家的我可以

IMG_0540.JPG

尤其是白巧克力

IMG_0539.JPG

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

不知道是不是加錢買保冰袋

服務員送我一些Royce小袋子

讓我方便送人

IMG_0537.JPG

還有這款草莓白巧克力棒

對我這個草莓控來說

這個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呢

而且他很貼心

一條一個包裝

IMG_0538.JPG

應該是怕融化的意思吧?

接下來是 kitkat系列

IMG_0505.JPG

這款的話件建議在關西機場買喔

除非是比較特殊的口味

像是日本清酒、神戶布丁...等

不然關西機場賣的都較大盒吃的也比較滿足

包裝也比較美一點

p.s貼心小提醒

因日前朋友送過這款給我吃過

所以有請我朋友代購這個

但是他買錯了買到桑葚口味

但是不能怪他真的超像

所以要買草莓的朋友

請記得中文叫和莓

神戶起士蛋糕

IMG_0520.JPG

這個小小的一個很好吃喔

但是對起士味道還好的朋友們

建議不要買喔

因為未到蠻濃的

IMG_0526.JPG

補上一張被我撞得差不多的蛋糕

接下來是大家必買的白色戀人薯條三兄弟

薯條三兄弟在黑門市場有賣喔

IMG_0487.JPG

建議還是在機場買比較好

不是因為比較便宜喔

因為這樣比較不佔行李空間

不知道是不是買27片的關係

IMG_0548.JPG

這個盒子超美

IMG_0547.JPG

所以就放上來囉

可能小編是鄉巴佬

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白色戀人

以上是小編這次日本行的伴手禮推薦

讓大家參考喔

因為發票都丟了

所以比較無法跟大家說價格喔

小編的印象只停留在失心瘋一直拿

因為第一次寫伴手禮推薦文章

若有不足之處還請各位多多見諒

小編有空再補日本行程讓大家出國可以參考喔

需要藥妝推薦的話大家可以參考我上篇文章

2017日本必買伴手禮推薦 (上)

點我我是文章傳送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5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